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身材高瘦怎么穿衣 学高圆圆贝嫂的衣品哲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费雯丽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她在《乱世佳人》、《魂断蓝桥》、《欲望号街车》、《安娜·卡列尼娜》中的经典形象至今为人们所称道,而她对于过膝半裙及阔腿裤的演绎让这两件单品成为永不过时的经典与优雅。端庄百搭的过膝半裙,裁剪适宜的阔腿裤,没有年龄界限,不分高矮胖瘦,都能在不同女性身上彰显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提高腰线、拉长腿长,完美展现高瘦美的身姿。

现代时装演绎 ✘ 高圆圆&贝嫂

高圆圆和贝嫂都是女神级的人物,却也只有一米六的身高,深谙穿搭哲学的她们利用过膝半裙与阔腿裤的优势,打造出黄金比例身材,出街、参加宴会都能凹出好身材,成为衣品典范。骄阳似火的夏季,想要时髦出行,除颜值之外,更重要的是衣品。本季,MYTENO糅合法式优雅与时装精神,为你打造黄金比例的身材,穿出大长腿,变身高瘦美,在举手投足间,吸引目光无数。

过膝半裙

高圆圆

演得了英式风情、撑得住法式优雅,莫过于一条经典的过膝半裙,人气女神高圆圆用过膝半裙搭配简约卫衣,将上半身比例缩短,腿部拉长,让一米六的她穿出一米八的感觉,演绎端庄、时尚与优雅的完美契合。

粉色卫衣 × 网纱过膝半裙

极富层次感的百褶纱设计让腿看上去无限拉长,配以素粉上衣无形中增添了甜而不腻的优雅气息。 

透视黑T×百褶过膝半裙

半裙的长度刚刚好到脚踝,经典的同时不失新鲜感,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有着夏日般繁花盛开的风姿。

镂空卫衣 × 不规则过膝半裙

极有设计感的不规则过膝半裙在花朵纹理的映衬下,有着恰到好处的轻盈飘逸,美腿无形中延长,在增添成熟的魅力同时凸显高雅韵味。

阔腿裤

贝嫂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而备受青睐。宽松的轮廓带着简洁大气,贴身的裁剪突出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宇宙时装精贝嫂Victoria是现代女人们的典范,穿上阔腿裤的她展现着令人艳羡的大长腿。

冰蓝卫衣×黑色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微妙转移比例,提升腰线,展现了柔美的身体曲线,一抹冰蓝宛若夏日清爽和煦的微风漾过,心情随之愉快起来。

条纹卫衣×黑色阔腿裤

法式经典蓝白条纹T恤,加之自由行走的黑色高腰阔腿,仿佛让人嗅到了碧海蓝天的味道。

▲货品已到柜,至店详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