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随金会长走进印度“印象”世界 感受异国他乡的艺术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24日下午,由高雯策展,卢延光担任学术主持,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印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系列之‘印·象’——孙戈、蒋悦、金城南印度写生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幕。虹猫蓝兔派代表现场观摩学习,感受了一场异国他乡的艺术盛宴。

广州动漫行业协会会长、艺术家金城,协会秘书长丘玉梅与王董合影

展览汇集了孙戈、蒋悦、金城三位艺术家2016新春伊始18天访印行程中的现场写生和即兴创作的一系列作品,以及采风活动之后的部分创作90余件,呈现了独特的南印度人文风貌和风土人情,带给人思考与感动,并藉此增进中印两国互相了解,探寻一带一路的轨迹。

开幕当天,孙戈、蒋悦、金城三位艺术家即兴创作了一幅《摸象图》,画面中三位艺术家成为主角,与印度的大象产生有趣的关联,令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金城作品《归来》

金会长告诉我们,创作的态度源自于一个画家心灵里的风景,那些游历中被激发的浓烈的感情和丰富的想象,恰恰表达着艺术家自身对生活的热爱。

孙戈作品《郑和的渔网》

蒋悦作品《天竺故事之婚礼上新娘为父母洗脚》

展览现场

感谢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及艺术家们让我们看到一幅幅带着南印度海之滋味的活色生香的作品,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