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新模式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引行业领先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国际大牌Zara、优衣库、H&m在中国市场获得的巨大成功,快时尚的风潮快速的席卷中国市场,成为服装行业的流行趋势所在!快时尚品牌的上新速度深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青睐,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对时尚流行的捕捉能力领先于市场众多女装品牌,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入多元化的艺术元素,萃取流行前端精华,快速成衣,每周上新,引领时尚风潮!

服装行业最大的压力源于库存,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摒弃传统的订货模式,采取全新的以销定量方式,从源头上解决库存压力,以款多量少的供货每周上新,同时服装款式紧贴国际潮流趋势,做到真正意义的快时尚!

在产品上,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紧随国际赛事潮流,结合出色的品牌设计,打造让终端市场惊艳的三大系列:经典百搭,各类时尚流行元素荟萃,与消费者心理完美契合的Timely系列;紧跟国际时尚流行趋势,注重整体搭配及特色元素运用的Leader系列;支撑起迷人姿态,挚情优雅,举手投足女神魅力肆意散发的Goddess系列。产品是赢取市场份额的重要保证,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潮流百搭,随性时尚的女装产品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与其他品牌对比而言,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定位于高成长的快时尚潮流女装品类,赢得更多的青睐;在运营模式上,品牌摒弃传统订货制,以销定量和轻库存快速周转的商品管理,真正做到快时尚;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坚持低成本低投入,大幅降低开店成本,比同行业投资成本低约20%以上,品牌首创加盟直营化管理理念,将积淀多年的直营管理体系复制给加盟事业伙伴,赢得了更多广大服装有志之士的认可。

做为中国服装行业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以设计潮人,以品质动人,以服务感人,致力于倡导与消费者共鸣的生活主张:自由生活,百变由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