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暑假穿什么出门 暑假去哪里玩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3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羡慕学生有暑假,真羡慕有暑假的人可以避暑,那么去哪里避暑比较好呢?当然是家里了。你要这么想,如果在家里你要开一天的空调吧,这么浪费干嘛呀,小编今天来为你支招,暑假孩子去哪里比较适合,暑假当然是跟着妈妈了,或是爸爸,如果你爸爸妈妈都是白领,那么可以去公司坐着,但是不能是太小的小孩,这样不受控制,对工作影响不好。

有暑假的孩子赶紧去看看爸妈的工作是怎样的吧,当然孩子的穿搭妈妈肯定要搭配好,有爱的亲子装这时候不晒出来什么时候晒出来呢?一般小孩上学,同事们都不怎么见到你的孩子,当然要给个好印象了,所以亲子装的穿搭,个性又时尚,还非常有爱哦。

天使舞台家庭装肯定让你不容错过。暑假的避暑好去处,那就是公司咯,公司肯定是一天到晚都是空调吹吹,孩子可以自己玩玩,不乱跑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公司做做暑假作业什么的,打扮的可爱一点,家庭装一家人的穿搭,肯定会让同事们都羡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