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六七月出游装备 暑假出游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看暑假就要开始了,学生党们已经心心念念想着出游计划了吧?上班族们是否打算请个年假给自己放松一下呢?

说到出游度假,头等大事自然是考虑要带什么行头了。

小编觉得,出游服装的选择首先必须要够上镜,确保拍出来的照片都美美哒;

其次要够轻便,不能占行李箱太多空间,万一去到还要扫货呢哼哼;

然后还要方便行动,怎么蹦跶都不怕!

最最重要的是,带的单品都要足够百搭,可以任意组合变成另一个新造型。

综合以上因素,小编为你们挑选了以下装备,按方子抓药,照搬进行李箱就能满足你5—10天不等的旅程需要,保证出游过程的每一天都光彩照人~

Look1:

清爽的条纹最适合夏天了,这身跟海景相当搭哟~连衣裙的设计方便不费脑筋,赶时间的时候尤其需要。

Look2:

抢眼的印花元素必须要有,上镜效果一流!轻薄的雪纺材质不占空间,还可以拆成两件单品搭配,实穿性实在太高~

Look3:

浪漫的露肩装太适合度假了,搭配一个同样飘逸的雪纺阔腿短裤,风情万种又行动方便,有什么理由不带上!

 

Look4:

多用途的防晒衬衣给你十足安全感,扣起来可以当上衣,敞开可以当外套,绑在腰间还可以拗造型,还辣么轻薄不占地儿,重点是跟任何下装都能搭~

Look5:

飘逸的阔腿裤真的很实穿,走路带风倍有范儿,质地轻薄够凉爽,还能防止你白花花的大腿被晒黑,带上它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Look6:

这一套的时髦度和上镜度都是五颗星,彩色条纹实在太洋气了,搭配热辣的短裤秀出你的大长腿,跟任何城市的风景都很搭!

Look7:

出游时优雅淑女范儿的行头也不能少,一袭鱼尾半身裙最显气质了,搭配一款浪漫的上衣,把你最温柔迷人的一面也展现出来吧~

以上就是小编的出行推荐,注意看,以上的所有单品都是可以任-意-组-合-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要添置行装吧,小编就帮你到这里啦~

如果觉得这期内容对你有帮助,记得为小编点个赞以作鼓励哟,么么哒!

以上推荐单品EGGKA店内均有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