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自信的穿条美美的大长裙 尽情的展现优雅的自己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3 12: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温度越来越高了,只要一出门就会热的不行,因此很多朋友们一到炎热的夏天就习惯性的躲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着电视,安静的度过自己的周末。但对于靠近海边的朋友们来讲,周末自然要去海边吹吹海风、踏踏海浪喽。周末出门,精致的女人拒绝平庸,要自信的穿条美美的大长裙,尽情的展现出优雅美丽的自己。好吧,周末穿啥去海边踏浪?不用愁了,今年流行、好看、适合去海边穿得美裙,小编都帮你找到啦,赶紧来看一看吧。

这是超美的大裙摆气质连衣裙裙,穿上它整个人都不一样了,飘逸显瘦,美得不要不要的。前面小圆领设计,后背系带蝴蝶结,女人味尽显哦,宽松腰设计,简单束腰,修身显瘦,数码印花雪纺,梦幻般的唯美渐变色彩,勾勒出曼妙身姿,诠释裙舞飞扬的迷人魅力。

精致的优雅,不妖不作的时尚,这款连衣裙所追求的美丽是内敛的奢华,是淡淡的清香美感,是梦幻中抹不去的靓影。宫廷绣花绣制的蕾丝,针针精工于每个细节的制作,露而不透,梦幻十足。里料采用如牛奶般亲肤面料,丝滑亲肤,穿着非常舒服哦。

气质香背+艳丽花色,这种露背的艳丽连衣裙一般的气质美女都能够hold住哦。3米超大裙摆设计,飘逸女神范儿十足,穿着它行走在沙滩上,非常漂亮哦。裙身采用人体0.618黄金比例设计,上身效果瞬间提升10cm哦,拉伸视觉比例,短腿的妹妹也能够轻松的驾驭哦。大V领设计,搭配精致的细带,相当显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