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麦色肌肤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黑白配准错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美,虽然肤如凝露的白令人动容,但健康的小麦色也不失为性感的标志。如果你有一身小麦色肌肤,又为何要随大流失去自我,这样的你,不是同样也很美吗?你要做的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着装,而不是急着改变自己哦!

为了避免出错,你可以从基础色系开始选起,黑白两色永远不会错选。白色小背心+蕾丝小罩衫,甜美又清新,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直筒高腰裤九分裤,尽显优雅风味,性感的古铜色在黑白的倾情演绎之下,有种发着光亮的感觉。没有白皙的肌肤,也能做自己的时尚女王啊。

尝尽了黑白色搭配甜头的你,想必也不会错过这身搭配。当时尚圈悄然无息玩起复古的时候,你自然也要凑把热闹。颇有宫廷风的雪纺衫,展现出极致的复古宫廷风。一条蕾丝褶皱半身裙,加倍渲染了复古look。你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拥有小麦色肌肤的你美出了个性,美出了自我,真好。

图片来源:曼维尔M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