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岁小孩穿什么品牌 夏季民族风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1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出生到长大是一个过程,而且是一个说长也长,说不长也不长的过程,都说三年一个更换,从刚出生到三岁,从不会说话,到会说话,从不会走路到可以直立行走慢慢的长大,长到大姑娘的时候,我们风格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了,12岁也是一个阶段,可以说是一个升学的过程,12岁的女生穿什么品牌呢?

12岁姑娘也算是一个已经长大的小女孩了,应该穿时尚不那么幼稚的穿搭了,曼丝童装教你如何搭配,12岁的姑娘穿民族风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吊带连衣裙款式,胸前个性的民族风点缀,简约又清爽,一种无法比拟的魅力感觉。

民族风的颜色永远都是那么的跳,不是大红大紫,就是红配绿,但是夏天小编想要清新一些,宝蓝色和白色的拼接,泡泡袖T恤搭配,蓝色和白色荷叶边的设计,像是一条项链的点缀一样,下身一条波点半身裙清新又自然的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