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夏至已至 怎么穿才能闪耀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1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至已至,也就是意味着夏天真正意义上的到来了。不用担心气温突然的骤降,衣物也是怎么清凉怎么来。但大家都和你一样想要在耀眼在夏日街头的时候,你要如何穿才能胜她们呢,这的确是一个待解决的难题。

纯净的小白裙,是永远的经典,但在被五彩斑斓的色彩包围之后,的确略显逊色了。怎么样保持视觉清爽LOOK的同时,还能让自己“闪耀”起来?不如来条净色连衣裙,栩栩如生的彩印图案设计,在欧美现代感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几分复古元素。简约、大方,一气呵成,是时候给你的视觉来次全新洗礼了!

什么时候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这是每个时尚女性都必须学会的基本功。比如现在,没有比糖果色更适合夏天的了,欧根纱面料的运用,使得裙身能够一贯保持挺括有型的状态,解决衣服易起皱的困扰,加上贴合身形的版型做工,巧妙勾勒姣好身姿。甜美可人,又不输气场气质,闪耀夏日哪有那么难?

图片来源:蔓露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