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轻熟女夏天怎么搭配 夏天简约风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性感叫做夏天,很多人喜欢用夏天这个名字,感觉特别的青春阳光,夏天虽然是非常炎热,但仍然不会阻挡人们对它的喜爱,夏天有一种饮料叫做西瓜,有一个舒爽那叫空调,有一种惬意的生活叫做WiFi,那么你的装扮是不是应该也要随之变化呢?夏天我们需要怎样的装扮呢?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几款轻熟女的穿搭。

很多人不知道轻熟女是指哪个阶段的,轻熟女是一群25-30岁的未婚女性,有着很好的心理素质,积极 正面生活态度、处世手腕灵活、想法天真、自信。下面就来给你推荐推荐吧。

轻熟女的穿衣风格都是比较的简约,颜色也不会特别的跳,喜欢低调一些,又不失气质的款式,例如这款简约的小高领T恤,小编就觉得很显魅力,深蓝色的颜色一点也不影响夏天的清爽,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直筒裤,露出脚脖,配上一双时下流行的平底拖鞋非常有味。

轻熟女的性格估计会有些小高傲,小闷骚,想要尝试若隐若现的感觉,但又感觉自己的年龄不适合,过了25岁还没有对象结婚的人,内心都有一份渴望,一件白色有点小透视的T恤,V领的设计露出锁骨,配上一款黑色内衣,下身搭配一条比较传统又有点小个性的不规则半身裙,闷骚又想要冲破。

轻熟女如果想要有点可爱,但又不失自己年龄的款式,那么就来选择这款鹅黄色的背带裙吧,下摆小开叉的设计有点小性感,背心裙内搭一件黑色T恤,简约又大气,配上一款黑色水桶包,小编觉得一点也不会老气哦。

偶尔来一个中性一点的轻熟女风格也很有魅力,一件宽松蓝白条纹衬衫,内搭一件白色背心或是T恤即可,下身搭配一条直筒裤,有点小干练,又有点男人风。 每个女人只要好好搭配,每种风格都有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