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天想抢镜又不晒黑? 你需要一款拉风长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6:5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进入盛夏,每天都在和大太阳进行防晒大作战!热裤、短裙穿着虽然热辣四射,但穿上几天大腿上黑白两世界的肤色也是够了!而长裤仔裤什么的大热天穿上去闷闷感觉也真是不爽!所以美人们,我们都需要一条又美又清凉,出街晒不黑的拉风大长裙!

当飘逸的长裙遇到了开叉,这通风效果就不用编编赘述了吧,光是想想就觉得双腿清凉!开叉作为本季最时髦的元素之一,开叉的位置也是蛮调皮的,前后左右想开哪里开哪里。前方的小开叉更显低调;而借鉴东方旗袍侧边高开叉,不仅让妹子大秀美腿,随着步伐摇曳打造的若隐若现的性感,不经意间就能让人鼻血直流,打造出街百分之二百的回头率就是ta!

除了开叉让长裙升级时髦和凉爽感,还有镂空,透视的长裙!这些长裙,穿起来不仅让你充满了精致无比的名媛的气质,而且每个小洞洞透气凉快的体验也是棒棒哒!

今夏最流行的吊带款也是女生长裙的好选择哦!从卧房中得来灵感的吊带裙,面料上基本采用丝绸或上好雪纺,穿上去轻柔又舒适,而两条细细的带子更是简化了裙身上半部的设计,这凉爽感也不是其他dress能比的哦!另外弥漫着慵懒性感气息的吊带裙,撩人杀伤力也不可小觑!搭配高跟出席时髦的party你就是特别不俗的性感女神;搭配休闲、运动鞋出街,没有人你更自在又性感!

YOKA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