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花绽放 祝重庆黔江·依蝶百货普普风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是一个绚丽的季节,这种美妙还体现在成衣的多样性上面。正因为审美的差异,才组成了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那么你是走淑女路线还是走随性风格的呢?不管怎么说,为取悦自己而穿才是王道,今天有一家新店华丽绽放,一起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吧!

地标坐落于重庆黔江·依蝶百货的普普风店,是一家所有时尚年轻女性都无法抗拒的时尚女装店铺。占地面积之广,注定会成为女性挑选美衣的主流战地,大气的装修风格,展现出清爽干净的同时又流露出几分个性时尚,令人忍不住想进店一探究竟。

为自己而穿的混搭精神,是普普风希望给万千女性带来的思想变革,店内涵盖了数百种新款美衣,每一件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就像你一样出众又特别。当复古热潮袭来的时候,那些原本穿上外婆身上的服饰重新回归时尚视野,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成衣,在原木色橱窗的烘托下,更有年代代入感。喜欢的话,就别让它们在橱窗里久待啦!

新店才刚刚拉开帷幕,就已经吸引了大批顾客的注意力。人山人海,人潮攒动,好一派热闹祥和的画面。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喜欢的品牌自然错不了,约上好姐妹,也快来觅趣时尚吧!

最后,祝愿新店每天的人流量都能像今天这么给力,业绩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