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看鞋小贴士|品牌运动鞋怎么分辨真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运动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爱生活爱运动,运动鞋穿着既舒服又时尚,甚至是到了炎热的夏天,也有很多的GG和MM喜欢穿运动鞋。但是现在仿版横行,如何买到质量上乘的品牌运动鞋成了大家的烦恼,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几招吧!

第一招:望—一看鞋的工艺,正规品牌的运动鞋,边角缝合处、鞋里衬底的布料接缝都应该缝合严密,鞋面光洁,手感很好。任何存在脱线或者接口不齐的现象都是假的;二看鞋的包装,正规品牌的鞋子的标牌如果是电绣的话,电绣很规则,并且具有原装盒子、吊牌、小标、干燥剂、包装纸等。

第二招:闻——闻胶水和皮革的味道。不论什么牌子的正规品牌运动鞋用的黏合胶味道都应该是一种淡淡的甜味,只有靠得很近时,才可以闻到一种橡胶味道。而仿制品所用的胶水大多味道较刺鼻,有些还能闻到一股臭味。

第三招:问——问鞋子的价钱。俗话说:一分价格一分货。正规品牌运动鞋的价格都是公司指定的全国统一价;当然有些个人专营店为了和大型专卖店竞争会将价格适当下调,但是这种降价是建立在合理的基础上的,多以打折等形式出现,而不像假鞋的超低价格。如果看中某一款鞋子,先去这款品牌运动鞋的官方网站上查一下价,再分辩真假。

第四招:切——摸制鞋的面料和鞋底的材质。正规品牌运动鞋采用密度较足、质地较佳的皮革、帆布、原生橡胶加细网布,经久耐用。假货鞋底较正品硬而轻,没弹性,穿一段时间就会断底,容易变形。挑选时,可以用指甲轻划鞋面,如果留下痕迹较深的大多是假货。

第五招:试——可以试穿一下,感觉一下舒适度。一般假的或仿的由于楦头不规范,或所有半码都由整码楦头代,是不怎么合脚的,只要有一只鞋夹脚就是假的。

网络 )
关健词:鞋子基本知识 运动鞋
下一篇:鞋码没买对怎么办 鞋子偏大偏小怎么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