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条纹衫 永远占据着时尚界的一席之地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8 16:55来源于:蜜儿
分享:

时尚界的潮流总是瞬息万变,今年流行这个款,明年又兴别的样。咬住牙掏腰包购买的单品可能在明年就会被扣上“过气”的标签,而热衷于时尚只好捂着滴血的心继续买买买。可是,有一种单品永远占据着时尚界的一席之地,它就是——条纹衫!可以说不管时尚界的风向如何变化,它也能稳稳地站住脚跟。下面,我们就一起领略下它的魔力吧。

文艺宽松的T恤很适合走日系路线的女生,清新的落肩设计,修饰手臂线条,细条纹邮戳印花,有如夏日远方的来信,贴心又有文艺气息; 高支棉材质,纱线密度高且薄,上身透气又贴身。

薄薄的条纹罩衫非常显气质,且适当的搭配小物很有欧美风格。经典的圆领设计修饰手臂线条,蝙蝠袖的款式帮我们把手臂上的肉肉都遮起来,搭条紧身小脚裤,超美超显瘦。赶紧入手一件吧~

非常具有韩式风格的一款单品,条纹元素的加入让这件开衫的时髦程度翻倍提升,一排字的纽扣复古优雅,衬托出你典雅温婉的气质,富有肌理感的面料舒适贴身,让单品更显品质感。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