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实力的佐证|万科高层领导莅临威斯米工业园参观考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东莞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高层领导(甄总、胡总)莅临参观考察了威斯米品牌工业园,威斯米集团董事长温女士以及罗总带领高管团队对考察团的到来进行了接待。万科考察团抵达威斯米工业园之后,顾不得舟车劳顿,就开始了对威斯米童装的探索之旅。

威斯米工作人员为考察团展示、讲解产品

威斯米童装品牌,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时尚童装,对于婴童周边产品的创新开发也可以说做到了行业的典范。此次威斯米领导人们就率先将考察团带到了产品陈列室。琳琅满目的产品别说能够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就连大人看见了也能激起几分童心。

威斯米集图董事长热情详细的为考察团介绍产品

万科考察团观察车间情况

产品的质量皆有车间和车间技术人员来决定,所以说生产车间是制造企业的主战场,能够从生产流水线的安排,和仪器设施的规范程度看出产品的质量问题,所以考察团随后就将考察的第二个地点锁定在了生产车间。

看着工人们穿戴整齐,动作娴熟老练,车间干净有序,整齐划一,由此足以证明威斯米品牌严把源头关,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而努力,对于净化童装、童饰市场的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也始终贡献着自己的一己之力。

万科考察团参观威斯米展厅

万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现今的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等。其在业内的权威性有目共睹,威斯米有幸与其合作了长安和塘厦两家店铺,也能从一定程度上说明威斯米品牌不仅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服装商圈的认可。此次万科高层领导得以亲临我司考察,就是为了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度了解。

威斯米集团罗总介绍集团项目及双方高层领导会谈

在会议中,威斯米高层领导与万科考察团对威斯米的品牌文化、品牌建设、未来发展等都做了进一步的探讨,相信这次与会之后,万科对威斯米品牌一定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也更能体会威斯米童装规范的生产管理和以质取胜的真正含义。

与会人员大合照

(左五威斯米集团董事长温女士、右五万科甄总、右三万科胡总、右二威斯米罗总……)

两强相对,其结果不是两败俱伤,而是两全其美,互惠互利。一个是房地产方面的大佬,一个是童装行业的佼佼者,两者的合作定能起到“呼风唤雨”的效果。威斯米与万科下一次合作会是在什么时间呢?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