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父亲节送爸爸什么礼物好?格子款睡衣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长大,更能理解每个节日存在的意义。从前觉得爸爸不够爱自己,后来才发现这就是深沉的父爱的表达方式,在外打拼之后,也更能理解这般的含蓄。转眼父亲节将至,虽然没有能力给他更好,但也想聊表一下自己的心意。父亲节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礼物虽然是心意,但尽量也要符合实用原则。

当了半辈子的顶梁柱,爸爸的脊柱明显没有以前挺拔了。好睡眠是健康的保证,心疼爸爸的话不妨送他一款舒适睡衣,格子元素的睡衣不显单调又不会看起来很杂乱,是年过半百的爸爸也能欣赏的时尚,简单的款式设计,符合老一辈人的穿衣标准,长款、短款两套轮番上阵,轮流运作,陪伴爸爸的每一个夜晚都能安然入眠,减少失眠对他的伤害。

以上两款睡衣均来自天竹健康生活馆内衣,天竹纤维比起棉更透气吸汗,比起麻更舒适亲肤,更有抗氧化等保健效果,送爸爸一套天竹睡衣,就等于给爸爸送去了一份健康保障,相信这次你送的礼物一定能送到他心坎里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