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睡衣款式 男人适合穿什么睡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比较会挑选衣服,那么男人呢?就不注重了吗?女人各种场合都有一种自己的穿搭,那么男人呢?男人可能就出门会打扮一下,其它时间都是随意的,女人睡觉喜欢穿舒适的睡衣,男人睡觉一般都不穿衣服,直接裸睡比较健康,但是小编认为男人也应该有睡衣的款式,这样小区边上还可以转悠下,凯伦堡家居服男士睡衣款式搭配。

男人适合穿什么睡衣呢?可以是背心也可以是短袖,凯伦堡睡衣是短袖套装的形式,短袖套装的形式比较的简约,而且颜色也很适合男士,深蓝色和米色加上一点黄色点缀即有亮眼的颜色,也有深沉稳重的色彩,一套睡衣也可以有这样的魅力。

男人可以成熟,也可以很可爱,如果是在家里穿的款式可以休闲一点,跟平时的穿搭不一样一点,凯伦堡家居服白色T恤上衣,鹿头的点缀简约时尚,下身搭配一条个性涂鸦的裤子,一点也不会感觉单调,晚上逛街也可以这么随意的穿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