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熳洁儿泳装造型,将中国版图小姐决赛气氛推向高潮!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7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度中国版图小姐竞选,昨晚在广州卡丽皇家金熙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仙尘落凡间,助她美梦成真”为主题,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佳丽们身穿晚礼服以浪漫优雅的形象闪耀舞台,犹豫仙女下凡,瑰丽夺目。

大会过程中,佳丽们更以一袭性感的熳洁儿泳装造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向现场的观众展现了她们的“自信·活力·时尚·诱人”,并以她们的美丽号召力将熳洁儿“看得见的自信”通过媒体传递向社会,鼓励女性追求健康美丽,赢得全场观众的瞩目与无数的闪光灯。

比赛更设立才智问答环节,考验佳丽的文化修养。而23位佳丽美貌与智慧并重,表现堪称完美,同时也体现了赛事的水平。

冠军张雯琪才貌兼备,博得9位中外评判的欢心,一举夺得价值约60万美金的万凤之冠,众望所归,她将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2016年度万国小姐竞选。

图:冠军张雯琪(左二)、亚军何思龄(左一)

季军白玉婷(右二)、殿军张子君(右一)

新科中国版图小姐张雯琪目前是一名学生,身高184公分。她在未来一年内将肩负推广中华文化的使命,在国际提高中国女性正面形象。亚军得主为何思儒小姐,她将赴波兰克里尼亚参加2016年度世界民族小姐竞选。季军与殿军分别由北京小姐白雪玉婷和陕西小姐张子君夺得。来自广东,山东,江西的佳丽晋身最后七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