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樱桃裤全民微商,我弄潮流!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7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时候大家都有一个梦想,希望成为一名知识渊博的人民教师,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但是由于学习的种种困难,那梦想已成过去...”

“那时候大家都有一个梦想,希望成为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但是由于学医路途的种种艰难,那已成过往... ”

“那时候大家都有一个梦想,希望成为一名家财万贯的企业家,每天安逸地享受三餐,不会忐忑不安地过日子,但是由于现实生活的种种不堪,又有多少人成为富甲一方的wealthy...”

微 商让你梦想成真

很多人羡慕安迪的生活

安迪的车,安迪身边的老谭,安迪的倾慕者小包总那我们就一起奋斗

娅茜微商开始让在家的你也能赚钱稳稳地成为下一个安迪吧!梦想成真就是这么简单..

潮流——樱桃裤介绍篇

樱桃裤是由韩国艾诗塔和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托纳化学(Tanatex)联合推出的一款产品。

樱桃裤——神效篇

一大特点:银纤维

银纤维据有强力抗菌、强力除臭、防辐射、隔热保温、医疗保健酸碱平衡等功效!

第二大特点:3D无缝无痕

樱桃裤轻揉、超强回弹、立体成型是高科技3D数码化生产制造!

第三大特点:玻尿酸胶原蛋白

紧致肌肤、美白滋养被誉为一条可以穿的护肤品!

樱桃裤——致富篇

李嘉诚说,“当我骑自行车时,别人说路途太远,根本不可能达到目的地,我没理,半道上我换成小轿车;当我开小轿车时,别人说,再往前开就是悬崖峭壁,没路了,我没理,继续往前开;开到悬崖峭壁我换飞机了,结果我去到了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不要让梦想毁在别人的嘴里,因为别人不会为你的梦想负责。

樱桃裤——合作政策表 娅茜微商,带您进入创新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