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爸道爱,送适合爸爸的好内裤,只因为爸爸需要
服饰编辑:star
2016-06-17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他说:累不累,我背你

他说:沉不沉,我帮你拿

他说:你敢不听话,我打断你的腿

他说:别惹你妈生气,她辛苦养育你长大

父爱是沉默的,默默鼓励与包容的大伞 、是累了、了倚靠的粗犷肩膀。欢笑中,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牵挂着所有的父爱、是生命里永远温暖的太阳往年到了父亲节,朋友圈都一片感恩父亲,歌颂父亲的溢美之词,虽然不乏真诚流露,但却大都是自说自话,很大的可能父亲们并不上网,根本看不到这样稀贵的温情软语。

在属于父亲的季节,如果爱说不出口,可以给他送上贴心的康!爸爸最容易忽视的莫过于自己最贴的身衣物,要给他更多实质的心,有些事情如果你不为他做改变,他会一直的将就下去,譬如对内裤的选择,要知道一条舒适的好内裤对健康的重要性,你的爸爸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呢!鼎尚特质内裤,倾心为各种类型的父亲打造适合你的一款内裤,让每一位父亲都能感受到好内裤带来的舒适!

送适合爸爸的好内裤,只因为爸爸需要!

绅士老爸

拥有绅士般睿智及优雅风度的父亲,在工作中,他的西装外套永远一丝不苟,举止间从容冷静;在生活中,他品位高雅,温柔细心。贴身无痕内裤是作为父亲节礼物的绝佳必败。

一件衬衫、一个皮夹、一块手表、一双皮鞋等,不能少最贴身无痕的内裤。

户外酷爸

对于那些活泼好动、热爱户外、喜欢各地“浪”的父亲,送什么呢?

一副很潮的太阳镜、炫酷的帽子、打火机亦或是冰凉爽的锦纶款内裤跟他更配哦!

好脾气暖男老爸

一副热心肠,街里邻坊的事情他总会出手帮忙。心软善良,责任心强,会告诉你帮助班级里有困难的同学,教育你懂得感恩分享.

他的代表语句是“做人不能冷漠,帮人就是帮己!” 不管你的老爸是哪哪一种类型一定别忘了这个周日跟他说声

父亲节快乐

父亲的爱总是默默无声却在不经意间让你感受到巨大的能量为这个家操劳了一生的父亲。鼎尚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