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飘逸长裙 分分钟就成就一个小仙女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6 17:46来源于:蜜儿
分享:

裙子是女生一生都无法割舍的爱啊!到了可以肆无忌惮穿裙子的季节了,当然要每天都美美哒!这么多裙子类型,最爱的还是长裙,显气质不说,而且当微风吹来,还能摇曳起裙摆,超级美超级飘逸啊!走路都自带女神风,分分钟就成就一个小仙女!

看到这条裙子的时候,就立马浮现出印象里仙女的形象,不就是穿着一袭白裙出现的吗!白色蕾丝透漏着可爱浪漫感,网纱拼接设计增添一丝小性感,开衩设计让整条裙子显得特别显腿长,面料的搭配有若隐若现效果。

半身百褶长裙有一种别样的味道,上身真的很优雅,很仙。底部是毛边随意随意的上面配吊带啊T啊防晒针织啊都好看,腰部里面有小挂绳,平常不穿的时候可以挂起来哦。

很飘逸的长款半身裙,雪纺面料,很舒适光滑,=颜色拼接超美,简约百搭有气质款!长裙穿好了,不但有气质,还能展现你的个性和风格,这款真的超级好搭,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是很会搭配,那就像模特这样穿,绝对很显气质。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