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熙名品2016夏季新款套装裙 轻松穿出时尚icon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15 18: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早上挑来选去总觉得这样搭配不好,那样搭配别扭,试来试去汗水都出来了。不过现在有了卡熙名品就不用担忧啦。卡熙名品2016夏季新款套装裙,让你告别搭配烦恼。

如果你是一个爱美但又不懂搭配的姑娘,那么套装将是你穿衣的首选款式。套装不仅轻松解决了搭配烦恼,而且时髦的款式更轻易穿出时尚魅力。例如图中卡熙名品这款套装,近年流行的小鸟图案生动活泼,让穿着者灵气十足,甜美的荷叶边开口袖带你享受夏日清凉。热情橙色伞裙甜美减龄。整套搭配非常适合25岁左右的职场佳人哦。

夏日当然是清凉至上,因此白色雪纺衫当然是夏日不错的选择。卡熙名品女装这套艺术印花衫个性独特,黑色镶边巧妙点缀,内搭白色蓬蓬伞裙,时尚魅力无法抵挡。当然右边的这款也是非常不错的icon,精致蕾丝刺绣工艺彰显轻奢魅力,及膝中裙分外优雅,整体搭配清新大方,举手投足尽显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