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一场趣味美食趴 穿这件连衣裙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达人总是有着敏锐的嗅觉,能第一时间把握潮流动向;吃货也是,全世界唯有吃的能让她们动心。当时尚达人拥有着吃货的属性,那画面太美小编都不敢看了,那就来开一场趣味时尚美食趴,广罗天下潮吃货吧。

好歹也是一场派对,随随便便的穿件衣服就赴约从来都不是你们的作为,为了呼应派对主题,穿上这身冰激凌连衣裙再适合不过,宽松的版型设计,能够包容偶尔吃撑凸起的小腹,明亮欢快的颜色同时也符合夏日的基调。不用为了搭配犯愁,一件就可以轻松搞定!

多吃水果的好处自不用多说,尤其是在容易体热闷痘的夏天更是要加倍宠幸水果,穿上这条菠萝裙,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忙碌而忘了补充能量,这样的小心思,唯有吃货才能懂!清新的印花设计,合体的剪裁工艺,小露个香肩,释放高级的性感能量,这场美食趴就要放肆美!

图片来源:蜜西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