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每月必Buy | 一条连衣裙拯救妈妈的懒人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面对前方的高温预警信号,相信妈妈们都在发愁要给宝宝穿什么才好?总想着有没有一种单品既能简单方便,也能时髦洋气。今天T100就告诉你连衣裙帮到你!不过,连衣裙相信每位宝宝的衣橱里都会有,但是不是够洋气,那可不一定哦!不要着急感谢,赶紧买买买,才是正解!

1 黑白配

黑白色系简约百搭,是时尚圈“长青”单品之一。而黑白相配的升级版延续了简约的廓形,利用细节和不同材质拼接,把黑白色系的连衣裙加了点新意思。

搭配推荐

真丝与刺绣相结合,共同演绎出别样的公主范。独特的一字领设计,更是增加了甜美感。

粗细不一的黑条纹加入不同大小的圆点设计,让白色连衣裙告别了单调。掌握搭配技巧不仅能参加派对,日常休闲出行也非常吸睛。

2 “花花”世界

色彩浓郁的印花连衣裙散发着浓浓的夏日气息。觉得彩色印花过于抢眼,选择棉质绣花一样可以让你低调演绎夏日“花海”的感觉。

 

搭配推荐

深蓝色拼接白色,很难让人不想起海军风。独特的棉质绣花设计,看起来多了一份小文艺的气质,与立体花朵配件相搭,又多了些田园的气息。

满满的蝴蝶图案印花,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加上白色小头巾与抽绳包,就足够美上一个小假期了。

3 素色绝对是万能担当

素色调的连衣裙,不过时之余还能打造万种风格。加入不一样的配件都能产生很多微妙的“化学反应”,尽情发挥创意,穿出N种可能性。

搭配推荐

淡淡的粉色,流露出夏日鲜果般的清甜芳香。同色调的草帽和蝴蝶结芭蕾鞋,把甜美与可爱演绎到极致。

黄色足够代表着热辣辣的夏日,印花圆包的加入增加了亮点却又不会抢风头。柔软的裙摆,一步一飘,犹如花仙子般动人。

4 没有条纹,别说你的夏天来了!

如果你嫌素色过于简单,那条纹说不定合你心意。条纹元素不仅能轻易营造出一股海岛度假的惬意,还能为连衣裙带来一些立体感,是夏天必备的款。

搭配推荐

蓝白色调总是自带清凉Feel,想要条纹告别海军风,麂皮配件帮到你。编织头绳、麂皮水桶包、流水罗马鞋一起赋予了条纹新的生命力。混搭出行,吸引路人眼光就是如此简单。

黄、蓝、白色调阳光活力满分。腰部蝴蝶结成了点睛之笔,自然大方。夏日出行搭配草编帽,去海岛享受日光浴OK!去田园间享受清新空气也OK!

好了!关于夏日连衣裙穿搭就到这了,想要什么风格,就要靠你自己去领悟啦!但是,此时此刻最关键的是,要火速去囤货!

T100亲子童装夏季新款全面上货,请亲临门店品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