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红贝缇HON.B长沙友谊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怕别人比你优秀,就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的确,幸运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你还沉浸在端午假日时光的惬意当中时,有一家店铺就已不动声色的在做着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工作,已经在6月11日也就是昨日,迎来了新店的盛大开业!热烈祝贺红贝缇HON.B长沙友谊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每一份美好都不该轻易被辜负,比起抱着手机当低头一族,偶尔约上小姐妹一起来逛逛街,感受一下时尚的洗礼不是也很有意义吗?遇上喜欢的衣服就跟遇上喜欢的人一样难,遇见了就一定得珍惜。

复古、典雅、恢弘、大气,一切美好的字眼来形容这家HON.B新店都不为过,从细节之处就能看出装修上的精致与讲究。以大地色系作为整体框架的主打色系,不喧宾夺主,能更好的起到烘托成衣的作用和效果,而且又有利于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购物环境,让你一秒就爱上这里。

店铺陈列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HON.B新店的陈列不是传统上的摆放与堆砌,而是将风格与色系都做了区分,半弧形的陈列台设计可以近距离触摸和感受成衣的款式和质感,又能起到一定的隔断感,使空间更有层次可读性,设计上真可谓是别出心裁,独树一帜呢!

有了音乐的助兴,仿佛给这个静态的“王国”注入了生命活力,大提琴与小提琴交相呼应产生的旋律才动人,美衣与美人合二为一才完美,快来HON.B长沙友谊店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