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诗婷】亲肤裸彩 让您肌肤如沐春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十而媚似乎成了成熟女性特有的性感魅力,当然,不是说三十几岁的女人就一定要和甜美、可爱说再见,这时候要开始学会更深层的考虑问题,需更多体现出成熟的女人味。就拿内衣来说,更注重其品质、功能的好坏,而不再像青春少女那样更多的注重漂亮的内衣款式了。那有生活品质的成熟女性通常会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又有哪些女士内衣品牌更符合三十几岁的女人呢?

要知道三十几岁的女人通常会出现或轻或重的胸下垂、外扩、松垮、腋下副乳以及背部多脂肪赘肉的体型,特别是丰满型女士往往是这类问题胸型的综合体。而曼诗婷2016春夏新品——梦幻裸彩系列,以侧美翼+包舒适+无钢圈+V性感+深呼吸五大设计理念为主,达到修正并慢慢改善女性的体型缺陷。

设计理念—5大功能推介概念

侧美翼、包舒适、无钢圈、V性感、深呼吸

春夏新品——梦幻·裸彩

亲暖亮肤裸彩,重塑裸色风格,让肌肤如沐春风,带来清新雅致的身体享受,360.将我轻松拥入怀中,从未如此亲近。无钢圈设计,健康舒适,x软托设计让你纵享“挺无U” 。

1、优选高品质进口蕾丝,简约法式浪漫的花型,立体感强,富有层次感、手感亲肤、舒适,尽显法式优雅,后比选用柔软半光泳布,完美塑身的同时又柔软亲肤,细腻柔滑,光泽如丝,色泽高雅。

2、亲暖亮肤裸彩,重塑裸色风格,让肌肤如沐春风,带来清新雅致的身体享受,360°将我轻松拥入怀中,从未如此亲近。无钢圈设计,健康舒适,x软托设计让你纵享“挺无U”。

3、罩杯贴肤部位采用蚕蛹蛋白面料,细心呵护,透气、亲肤,对皮肤具有保湿的功能,全面呵护女性健康。

对于曼诗婷内衣就分享到这里。请记得无论你选择什么品牌内衣,对于三十几岁的女人来说,已不再适合穿那些少女文胸之类的内衣了,虽然色彩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即使偏甜美、可爱一点也无妨,重要的是内衣的健康舒适让您在夏季展现更多迷人曲线身姿。曼诗婷梦幻裸彩系列让您肌肤如沐春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