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身材好的女性穿什么好看 穿上旗袍做次古典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1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精致脸庞和玲珑好身材,相信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追求,虽然能不能两者兼得一要看基因,二要看你后天努力,所以如果你有好身材千万不要藏着掖着了,这是多么该骄傲的事呢!身材好的女性穿什么好看?快来广绣庄品牌寻找答案吧!

前凸后翘的美感,要想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是需要传统服饰来助攻,穿一件旗袍就能搞定的事情,何必想的那么复杂呢?这件旗袍以古典的青花瓷元素作为衣身的设计点,典雅大方的同时也融入了小家碧玉的清新,再盘个发髻,比起现代化的美,这样的美更能被铭记呢。

同样的旗袍,也能穿出截然不同的味道来,牡丹花大有富贵之意,比起上款旗袍,显得更加精致与华丽,也更加有大家闺秀之范。保留了旗袍的传统设计,并融入了现代化的做工与剪裁,这样一款旗袍让你不美不行。考验身材的好坏,就让权威鉴别师——旗袍,来一分高下吧。

图片来源:广绣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