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墨镜不会搭? 跟宋茜孝敏学学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30来源于:瑞丽网
分享:

墨镜作为一年四季都能利用的时尚武器,深得明星与潮人们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穿戴墨镜现身机场的明星宋茜、T-ARA成员孝敏以及演员河智苑,从他们的时尚造型找到属于自己的搭配精髓吧!

最近因热映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而备受关注的宋茜,上身穿着白色雪纺纱搭喇叭黑色裤,展现出经典式的黑白造型。特别是戴着的波音太阳镜,以及搭配的宽带短项链和迷你斜挎包,让整个人显得高贵优雅。

一直素有“时尚达人”称号的孝敏,选择融入竖条元素的单品,尽显舒适休闲的机场时尚。平时酷爱干练简约造型的她,今天身穿竖条纹T恤搭黑色宽腿裤,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而搭配上墨镜与凉鞋后,也让看似平平的造型显得时髦有档次。

演员河智苑穿着基本款式白T搭牛仔裤,外搭让人流连忘返的墨镜,休闲时尚的造型吸引眼球。白色V领打底下端部分塞进牛仔裤里,外套则选择黑色夹克,帅气干练的造型表现的恰到好处。一双休闲代表的运动鞋,让造型的魅力活力四射。

瑞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