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墨镜哪个牌子好? 夏天墨镜带什么牌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8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太阳眼镜是夏季的必败品,什么牌子的太阳镜好呢?防紫外线效果好呢?品牌太阳眼镜整个夏天为你护航,来看下太阳眼镜品牌排名吧,古驰太阳眼镜可是位居榜首哦。它是你的菜吗?

眼镜品牌排名No.1:古驰太阳眼镜时尚潮流的代表——古驰。茶色大框太阳眼镜,挡住眼睛,朦胧感强烈,让人捕捉不到你的眼神。

眼镜品牌排名No.2:太阳眼镜高贵的气质,奢华的品味,是迪奥上榜的原因之一,款式简约而大方,把高雅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眼镜品牌排名No.3:LV太阳眼镜眼镜轮廓清晰分明,让人感觉冷艳,适合瓜子脸型女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又有一丝时尚感。

眼镜品牌排名No.4:police太阳眼镜正如眼镜的品牌名称一样,充满了正义感,酷酷的感觉,压倒一切邪恶的力量。

眼镜品牌排名No.5:陌森太阳眼镜紫色大框太阳镜,温柔的象征,眼镜遮住了大部分脸,很明显的修饰了脸型,起到了很好的瘦脸的效果。

眼镜品牌排名No.6:雷朋太阳眼镜金边起到了很好的修饰点缀作用,使眼镜看起来沉稳又不失时尚感,是个性MM的选择。

眼镜品牌排名No.7:暴龙太阳眼镜暴龙的眼镜框边呈流线型,没有分明的菱角,给人亲切而且甜美的感觉,是温柔派的代表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