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告别小鳌肉 做个气质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如花,绽放;刺绣,如诗,高雅,美丽。她妖娆于花边世界,缠绕于美感中的触摸,感受于针线中的质感,从流年逝水的季节里,缓缓走来,轻轻地低吟浅唱。

因为,针、线,穿梭的不只是布匹,织进去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图案,更多的是一种优雅,是一种时尚,更是人类追求美丽与健康的思想。刺绣的美不是那种表面的繁华,更是一种深入骨髓的妖娆。用心去感知,用心去理喻,细细的,到最后,就会拥有一份超乎寻常的欣喜。

产品名称:兰斯之翼调整型文胸

功能:侧收副乳

颜色:红色 / 肤色

精美设计

兰斯之翼调整型文胸是使用单片手工刺绣,花型别致,设计感超强。轻轻触摸着这些丝质的面料,细致的纱线,精致的图案,仿若触电般敏感与好奇。手指袅绕着那些质感,温润如玉,抚摸便宛如人生那般细密,精彩。缕缕丝线间交错横生,错落有致,图案栩栩如生,静静宣泄在岁月的当口,悄然绽放华彩,大饱你的眼福,大饱你的心灵。

专业调整

副乳的出现让女性穿上衣服十分尴尬,内衣收不住副乳,使得胸部边缘的肉肉会突出来,非常影响女性的气质。兰斯之翼恰恰解决了女性副乳的问题。侧比加宽设计,固定多余腋下脂肪,腋周设计贴合大臂曲线,完美包裹前副乳及腋下副乳,有效改善副乳困扰。侧比各添加1根优质长胶骨,有效防止挑拨后的腋下脂肪回流,改善副乳困扰。

触感舒适

兰斯之翼调整型文胸可将多余脂肪完美规整,收拢了副乳,调整的效果自然展现,从而让女性的胸部线条更美丽,让你更自信。而轻薄的材质,让胸部自由地呼吸,没有任何负担。

万千女性的经典之选

一个精致的女人,从里到外无一不是精致的。很多人认为:内衣也是一样,一件好的内衣,无论是面料,轮廓,甚至是肩带做工都是精良的。让我们挑件精致的内衣,由内而外地展现气质,一起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