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榜题名】高考穿什么内裤 高考穿什么颜色内裤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7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7日,又迎来了考生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全国高考。

高考加油!

有一种青春,叫奋战高考,有一种人生,叫无悔青春,时间,把高考酝酿成人生美好的回忆。

时至今日,高考已经开始了,每个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会因之心动祝莘莘学子们金榜题名!2016年所有高考考生——高考,加油!

高考拼的就是“底”子的时候了,你穿对了吗?

鼎尚特质内裤为你支招高考【底】子必备攻略:第一天上午穿红内裤(开门红),下午穿绿内裤(一路绿灯),第二天上午穿紫内裤(紫腚赢),下午穿灰色和黄色(走向辉煌)。送考的妈妈要穿旗袍(旗开得胜),送考的爸爸要穿马褂(马到成功)。考生穿紫内裤,寓意紫腚赢。再有,考生拿到试卷以后不要慌,先亲一下,这叫吻过,稳过!!加油.. 鼎尚特质内裤-紫色内裤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紫色:紫腚赢、指定过、指定对

高考必备紫色内裤,你穿了吗?

小编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考生心理压力大,家长要多做少说,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心理负担,注意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有益于减轻压力。要劳逸结合,保证足够的睡眠;合理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鼎尚祝莘莘学子们金榜题名,2016年所有高考考生——高考,加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