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女装—迪斯廷·凯 云南昭通市永善县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06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6日,迪斯廷·凯迎来了一位新伙伴的加入,迪斯廷·凯云南昭通市永善县专卖店盛大开业!六月六日、六六大顺,这么好的日子怎能错过,怎能不出去逛街败家?快去迪斯廷·凯女装开启一场轻松愉悦的购物之旅吧!

迪斯廷·凯女装,以艺术之美装饰生活之美,作为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品牌,迪斯廷·凯女装简洁大方,做工精细,气质唯美,易于搭配,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致力于传达一种个性态度,引领前沿生活方式。

在迪斯廷·凯女装店,艺术式陈列方式与品牌内涵不谋而合,素雅色彩服饰与原木风货架相结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店内鲜花芳草点缀,在您购物的同时,亦可停下脚步,慢慢品尝东方文艺美学。自然气息与艺术魅力碰撞后,相信可以给您带来不一样的shopping!

新店开业,迪斯廷·凯惊喜放送,在这艳阳天里,快来和迪斯廷·凯一起寻找夏日里的浪漫雅致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