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个月宝宝穿多大的衣服 四个月孩子左右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5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穿什么都是会有人安排,例如是妈妈或是奶奶都会帮着搭配。网上都说现在的80.90后父母都不愿意奶奶带孩子,因为奶奶带跟自己带是完全两个样子,所以还是把小宝贝带在自己身边比较好,寄意百为你推荐两款适合三四个月大的宝宝穿的衣服。

三四个月已经会自己翻身了有些,虽然不会走路说话,但是已经会笑了,你跟她互动有回应了,让人非常的喜爱,这时候的小孩应该穿清新一些,或是搞笑的服装都可以哦,寄意百童装可爱的连体裤款式搭配,小孩子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有纽扣的设计,整体纽扣这样穿也好穿。

其次就是要考虑颜色了, 宝宝的颜色就是需要浅色一点,例如是粉色、白色、浅蓝色或是灰色这样的清新颜色比较适合,毕竟小宝贝的肌肤比较的柔和,需要一些浅色系来呵护,如果是深色就感觉染色比较严重,会损害宝贝肌肤。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夏季背心搭配 小背心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