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这样的旅行方式 让你开心到飞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旅行是闲暇时光的消遣,或光着脚丫踩在热带岛屿的金色沙滩,或享受热带雨林的生机,或带着相机穿梭于古老的艺术之城。既是放飞心灵,何必留有负担?一人、一包、一长裙,简单干净轻装上阵,把束缚留在都市、把轻松带在路上,就能找到不简单的快乐小秘密。

但其实这场轻装上阵的修行之中,除了抛开行李上的繁杂,更重要的是身体上的舒适与安心。爱慕在这个夏天,开始为你提供了这场轻旅行的秘密武器。

一份不经意间的舒适

旅途中会经历跋山涉水,也会经历休闲小憩,不管哪一种,身体上的舒适都是在不经意间想要追寻。爱慕无托文胸专为轻旅行设计,舒适无压迫,让你无比安心。

醉美系列的三明治模杯丝网结构有助于持久保持舒爽透气!软胶片让无托款也能实现聚拢。

真我感受系列抹胸文胸,连体杯自然无痕,精美蕾丝花边装饰,更增添优雅气质。

舒适无痕背心文胸采用无痕切边面料,贴肤顺滑,通勤百搭,是旅行必备!

一场千金难得的安眠

疲惫之后的小憩之时,内衣就像温柔的双手,保护着我们的身体。爱慕舒眠无托插杯文胸,莫代尔搭配柔软蕾丝,简洁典雅,自然舒适,拥有专为睡眠设计的亲肤无压感触。

一种自由自在的轻盈

身心的愉悦,是灵魂自由的体现,旅行路上的轻松与否,更是这场修行的境界不同。无托款式大大减轻了文胸重量,旅行路上时刻保持轻盈的状态!无论是穿着还是携带,都自由自在,免去了钢托在收纳时的诸多不便。

和着夏日的阳光,同爱慕一起看这世界的云卷云舒,愿你每一次出发,都随心所欲,每一次归来,都宛若新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