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几条蕾丝长裙 做优雅性感小女人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4 17:26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季不仅要穿的清凉休闲,性感的女神气质不能丢,特别是和男神约会时,打扮的性感有女人味,相信很快俘获他的心。不一定要露胸露大腿才够性感,蕾丝长裙就刚刚好,展现你的性感女神范。内敛含蓄的女人味,撩汉不动声色,你的一言一行都能吸引到男神的注意。衣柜中还没有蕾丝长裙?难怪你一直当单身汪,快点准备几条蕾丝长裙,增加你的女人味,做优雅性感小女人。

带有浓浓日系甜美风的蓬蓬裙,雪纺布料透气凉爽,虽然有多层次的裙摆,也不会觉得闷热。裙摆外面一层的蕾丝拼纱非常有仙气,重工打造的刺绣花纹和蝴蝶,美丽动人。比吊带略粗的肩带边,加上了荷叶花边修饰,甜美不失性感。

两种颜色打造出套装的效果, 上衣的蕾丝面料凸显小女人味道,刺绣的花朵甜美可人裙摆的A字型非常修身,精致的镂空花朵图案,一条条的褶皱,让蓬蓬裙别有一番风情。超级时尚的一条连衣裙,穿在身上大有甜美淑女气质。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