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江苏靖江MOING莫名150平米二层楼专卖店开业筹备中 即将浓情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04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江苏靖江MOING莫名150平米二层楼专卖店开业筹备中,即将浓情绽放!双层店面,加倍优雅,加倍舒适,MOING莫名与你一起等待未知的惊喜!

要自由,不要束缚;盛装浓抹,不如清爽平淡。MOING莫名女装,没有大张旗鼓的浓墨重彩,没有奢靡繁杂的夸张造型,朴质的线条,素雅的色调,原木香气在空气暗处涌动,打造一个天然的环境,远离浮华,给人一份安谧的感动,一隅静谧时光。 

微黄的灯光下,怀旧、复古、优雅气质油然而生,原木色货架搭配凹凸有致的机理感艺术墙面,轻柔的色泽中展现着温馨舒适的质感。同样优雅的调性在这刻相互叠加,将整个空间打造的犹如自然森林里,清甜的气息中混合着刻入骨髓的优雅和返璞归真的风情。 

MOING将东方柔美与西方浪漫相结合,强调简约唯美、时尚优雅、帅性随意的设计风格;采用香港、日本、欧洲进口的中高档环保天然面料,以棉、麻、丝等面料为主,主要色调以黑、白、蓝、灰、咖等中性色为主,中间穿插部分当季国际流行色彩。各种款式风格迥异。崇尚简洁大方、另类结构变化及女性与中性所交织出的艺术气息,给人以舒适的感觉。

生活于我们,就是无数细节与琐碎;感受点点滴滴中的情怀。江苏靖江MOING莫名专卖店,与你共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