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艾可休亚麻面料特点 亚麻面料优点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2 13: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亚麻面料是世界上最古老面料。亚麻布由亚麻纤维制成,以其光滑,耐用,及凉爽的特征广受好评。亚麻布绿色环保,并具有特定功效(防过敏,防静电,防虫咬等)。
了解了亚麻得特性及优点,在炎热的夏季,最适合宝宝的服装面料莫过于清凉舒爽的亚麻了,艾可休童装为各位宝妈们找到了一些亚麻得特点供你们参考哦!

亚麻衣物有以下几个特点:

亚麻面料有大量空隙,十分透气,在炎热的天气穿着亚麻衣服,可以缓解热潮;

亚麻衣物十分坚固耐用(比纯棉面料要坚固得多);

亚麻布独特的面料特质为亚麻衣物带来与众不同的质感;

亚麻布良好的吸水性和快干性使其制作的衣服更具吸引力;

亚麻布可以防污渍,防虫咬。亚麻布料可谓是中国风的代表,将这样的一种经典穿在宝宝身上是什么感觉呢?儒雅又具有古典的气质能将整个人衬托的更加的时尚和大气,是很多宝妈为宝宝必备的一款单品。

艾可休亚麻童装致力于做出最优质的童装,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的童年,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

艾可休亚麻季,各位宝妈追备好为你们的宝贝挑选一件称心如意的亚麻童装了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