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珀女装四川金牛店盛大开业 不足半天业绩就突破8000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五月的步伐才刚迈入,转眼之间五月就要跟我们say goodbye了,虽然日子会一直往前推移,但是有些事情却会化作记忆长留在我们心中。就比如今天珂珀女装四川金牛店的开业,就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喜讯,让小编来做个现场报道吧。

炎热多汗的夏天,见不得厚重和压抑的感觉。珂珀的店铺以绿色作为外围框架,就如一湾清泉浇灌了燥热的身心,让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显得鲜活起来。品牌logo在果绿色门头的点缀下,更显抢眼和特别,在紫色拱门和红地毯的包围下,更是将开业气氛high到顶点,试问这样一家精品女装店怎么会不受爱美女性青睐呢?

虽然刚刚开业,但已经有好消息传回: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销售业绩已经突破8000元大关,真是可喜可贺呢!在这里小编也祝贺王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有新的业绩突破!

那么珂珀女装店除了在店铺的装修上别出心裁,胜其他品牌一筹之外,还有什么地方吸引到有品位的都市时尚女性了呢?这一点不用小编多说,你们也一定早已料想到了。没错,就是款式上的新颖、独特和产品种类丰富,无论你是崇尚简约个性,还是喜欢风尚艺术,又或者更青睐于自然随性的穿衣风格,在这里都可以对号入座,找到为你量身定做的那一件,心动不如行动,这年头遇上喜欢的人很难,但遇见喜欢的衣服也不简单哦!

珂珀女装现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以“诚信合作,共创双赢”为财富准则,将每个经销加盟商视作家人般对待,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更期待与您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