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用来放肆有何不可 去见爱豆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年少的时候,谁没有干过一些至今想起来都很疯狂的事呢?那些不被理解的执着与张狂,却让人尤为感激那时勇敢的自己。有人说,追星都是脑残粉干的事情,但小编觉得有一个信仰的人生才有意义,青春用来放肆有何不可?

梦里梦见过的人,醒来就去见他。所以你喜欢了你家爱豆这么久,靠自己的努力离它更近一些,这难道会是一件可耻的事吗?想要在千千万万中的粉丝中被爱豆注意到,这难度不亚于让一个文人去挥剑。但是这又有什么呢?他看不看得见,都想带着完美的自己去见他。被呼叫声和呐喊声包裹着的天地里,你无需担心温度问题,high到爆的环境里,穿一条背心裙就已足够。清爽的色彩配搭与植物花卉的印花设计,比不了妖艳,就秀把清新与可爱!怎么样?效果还不错吧!

赤裸裸的表白你不敢,那就来个含蓄一点的方式吧,吊带+欧根纱罩衫,帅气有型与性感迷人统统拿下。粉嫩的颜色加上衣服上的“心机”印花,没错,“把我的心完完全全的送给你,你喜欢吗?”这样的花式表白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比大喊“我爱你”可显得高级多了,下次有机会再见到爱豆,你一定得试试!

图片来源:LOFTSHIN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