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身瘦下身胖穿什么裙子 上身瘦适合什么样的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6-05-30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完美的身材,总有不完美的出现,虽然是不完美但是我们也要欣然接受并且要改善这个不完美,例如很多女生的比例就是上身瘦,下身胖,很多好看的裤子都穿不了,这时候你就应该换种装扮,不然一点也显示不出你的身材,依库女装上身瘦下身胖姑娘穿什么裙子呢?小编为你推荐。

那个地方瘦你就要以哪个地方为主,要让人家看到你的魅力。上身瘦那么咱们就让上身身材展现出来,例如是A字裙就非常适合,上身瘦下身胖的姑娘,因为A字裙上身就是比较的显瘦,下身蓬蓬的裙摆,可以遮挡你的大屁股或是小粗腿等。这样整体就是显瘦的。

也可以穿半身裙,上衣是一件白色雪纺衫,无袖的版型,还有点小性感的V领设计,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收腰的设计,星星点缀非常的有活力,适合职业女性穿搭,也适合学院风格,依库女装为你打造完美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