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显瘦百搭单品 尽在A字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9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梨字形”身材的女生总是会有这种烦恼,明明是比较瘦的身材却总是会被大pp拖累让人认为很胖。A字裙好像专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突出了纤细的腰肢遮盖了大屁股大象腿,让你的好身材呼之欲出。

极具质感的半身短裙,A字版型穿起来显瘦并且能拉长腿部线条,显腿长,金属扣子,穿脱方便,也很有设计感,各个边缝都经过纱线包边装饰,很有质感!独特的版型,随意搭配上装都是美美哒!

比牛仔短裤更加百搭的短裤,夏季的衣柜怎么能少的了这样一条牛仔短裙呢?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现实生活牛仔短裙都是明星比较喜爱的一件单品,简单的搭配一件t恤,你就可以轻松穿出明星范。

这条裙子颜色用了很正的蓝白色,很洋气,制造出亦摩登亦俏皮的条纹风格,不用说啦,A字小高腰裙超显瘦,最重要的是显腰身啦,A4腰分分钟就有了呢,什么身材的mm都能穿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