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如何搭配 百搭A字裙清新时尚修身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2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夏季的衣柜里总有一款百搭A字裙,因为它时尚清凉修身又能百搭许多单件,是夏季不可缺少的款式。现在让小编介绍几款不错的A字裙穿搭,让你的夏季清秀时尚充满个性和美感。

利落的剪裁风格和个性的设计是这款A字裙的特点,基础的粉色色调给人时尚浪漫的视觉享受,别致的设计很好的凸显出女性身材的柔美之风,搭配一件同色调的上衣,时尚性感而又带有潮流气息,展现出都市女性追求时尚浪漫和高生活品质的一面。

黑色的A字裙简单时尚大体,搭配一件个性的时尚短袖很好的衬托出女性清新自然的时尚风气,短袖上个性的图案设计让女性成为时尚的宠儿,妩媚而不妖娆。A字裙个性的高腰设计让女生更容易展现大长腿,柔和的面料也使这个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穿着。

想要了解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请关注迪笛欧女装。

关健词:a字裙 街拍女装搭配 日系女装搭配
下一篇:美美淑女风 依然秀女装搭配指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