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旗袍文化+禅意生活 花禅带你领略和感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在都市当中,虽然享受着生活的便利性,但同时也承受着紧凑节奏带来的压力感。每一天都在火急火燎和忙碌中度过,有时候甚至没有时间来思考这样子生存的意义何在。

禅意生活,旨在向世人传达一种‘慢’生活的理念,推崇返璞归真,化简为繁,传达对纯粹的追求,简单说来大概就是生活在乱世依然还能够保持本心的淡然阔达吧。

衣与人意相通,你的着装能反应你的内心想法。想要改变这种毛躁的生活节奏,让精细、细致填补你的内心空白,就该让着装也免遭尘世的纷扰。来自于花禅的这件旗袍,将传统旗袍服饰重新搬回大众视野,通过更为立体的剪裁和精良的工艺,不留余地的展现女性美。女儿样自当有女儿家的样子,穿上这身暗条纹旗袍,感受被历史渲染下的高贵大方。

花禅所倡导的禅意生活,不是让你一味的去怀旧,而是在顺应时代发展的前提下,不要丢弃精神上的文化和传统的精华,经过创新与改良,旗袍也能符合现代审美情绪,无袖的设计、高腰的处理,加上花卉的完美融合,一切都显得那么新潮,但其中蕴含的中国风味却是其他服饰代替不了的,这就是旗袍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