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夏季常备的裤子款式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不够穿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变热了,小家伙们身上仿佛又充满了源源不断的能量!宝贝们这么活力十足,妈妈们也要开始担心,这个夏天,孩子的衣服到底够不够穿的问题了。小男孩夏天要常备些什么裤子款式呢?妈咪之星童装已经为妈妈们准备好了,赶紧来看看吧。

牛仔裤

夏天到了,一条牛仔裤在手,根本不用害怕夏天。牛仔面料,帅气有型,它和不同单品都能百搭,最主要的是非常经久耐穿,让孩子放心运动,妈妈安心搭配。

休闲裤

和牛仔的率性不同,休闲味道的裤子,透气性更好,更容易接触孩子的肌肤。一条藏青色或者卡其色的休闲棉裤子,让小男孩看起来自在随性,特别富有魅力。

夏日套装

当穿衣没有灵感的时候,套装专门为盲点的时候准备。夏天,孩子不仅要运动量,同时也不能输了时尚度,在套装的款式上,选择前卫的破洞裤套装,妈妈的儿子更加骄傲帅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