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丝绸衣服如何收藏与保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丝绸固然名贵,但同时也金贵的很,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保存不当的情况,那正确的收藏是该如何进行的呢?跟着小编的脚步来学习一下吧!

1.忌与其他衣服混放。如果丝绸衣服与毛料混放在一起,就会使丝绸织物变色。桑蚕丝衣物与柞蚕丝混放,桑蚕丝衣物就会变色。因此,为了使您喜爱的丝绸衣物不变色,在存放衣物时,要单独放哦。

2.蓝纸包衣。白色丝绸衣物要用蓝颜色薄纸包严后再收藏,这么做是为了防止丝绸衣物的变黄,还可以防止风印;花色鲜艳的丝绸衣物要用深色纸包起来后再收藏,否则容易褪色。

3.洗净晾干。收藏丝绸衣物前,应先洗净晾干,再熨烫一下,可达到防蛀防霉、杀虫灭菌的功效。另外,为防止衣物变形,不宜久挂丝绸衣服。如果要挂的话,最好是用塑料的衣架挂起来,这样也不会影响到衣物的外观。

4.忌用樟脑

不能直接让丝绸衣物接触卫生球和樟脑丸,否则衣物容易变黄。您可以用一张纸把樟脑球包起来,防止了樟脑球挥发影响到衣物的颜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