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敬请期待ONE ONLY羊绒大衣&羽绒服2016新品订货会的开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6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一天的沉闷天气后终于一个好消息仿佛冲破了乌云照耀而来,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个好消息就是ONE ONLY羊绒大衣&羽绒服2016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始。此次的订货会将在6月14-15日举行,由北京独一无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丰台木樨园珠江骏晨北区B座1608-1616室举办,在此独一无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热情的邀请您,静待您的到来。

此次订货会是关于羊绒大衣和羽绒服的冬季订货会,等到订货会开启的时候将全面展示今年的冬装潮流与新款设计。从事服装行业的你可不要落于人后,一定要来看看哦!

此次订货会还将有一场大秀,这里汇集了很多的名模,力图打造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希望到时候您能玩的开心,看的舒心。我们相信与您同行,共同进步,我们终将引领潮流,走在时尚的前沿。

联系方式
王先生:15833006000
鑫鑫:18701076737
纳纳:13381056131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诚邀参与皑如二〇一六冬季订货会——[ 喜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