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肩细腰适合穿什么衣服 骨架大的瘦妹子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人家纤细如柳枝,而我们粗壮如树墩?真的不是因为我们胖啊,是该死的骨架让我们从此跟柔弱无缘啊!你看!我们也是有细腰的啊,可是肩一宽穿什么衣服背影都像是男生啊!骨架大的悲哀真是说也说不完啊,说多了都是泪……

宽肩细腰不是你们的错,所以无需为此感到烦恼,要知道选对了衣服你们也可以变得柔美起来呢。正确穿衣的标准永远都是扬长避短,既然有着令人羡慕的A4腰,就要大方展现出来,选择一条高腰裙不经意间展现纤细小蛮腰就很不错,上身选择一件复古印花衫,个性的印花巧妙转移视觉关注的重点,反正小编最后只看见了细腰、长腿和美人而已。

跟小编一样觉得穿裙子是一件很麻烦事情的亲们,也可以选择更为简单的裤装搭配,简约印花白T搭配藏青色刺绣短裤,印花与刺绣“势均力敌”,宽松的版式遮瑕于无形,露出大长腿的同时谁还会管你的肩宽不宽呢?

图片来源:依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