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太热怎么办? 无袖穿起来清凉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还没到盛夏,但温度高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感受到几分盛夏的酷热,而一旦盛夏真正到来,那种酷热还真的有点难熬,怎么办呢?清凉又时尚的无袖穿起来呗!

白色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比较清爽,自然很适合盛夏穿着,而无袖的设计更是清凉又时尚,搭配黑色雪纺半身裙一起穿着,微微秀出小蛮腰更添了几分性感女人味,修身的上装也秀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再搭配一双高跟鞋一起穿着,这样一身look出街,夏日里赚足回头率。

如果你嫌搭配衣服太麻烦,是个懒癌发作的懒星人,那么直接选择一款无袖连衣裙会是不错的扮靓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浪漫的印花清新又抢镜,而无袖的设计也很清凉时尚,很适合夏日穿着,恰到好处的裙摆长度到高跟鞋,分分钟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夏日就这样穿着出门吧!(图源:艾诺绮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