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对内衣了解多少?小靓美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胸是胸部的保护屏障,选对了文胸,才能起到防护的效果,你知道自己的罩杯有多大吗?你知道该怎么选内衣吗?快让小靓美来教教你关于内衣和罩杯之间的相关知识吧!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文胸大部分都是加入钢托的,钢托附着于各类罩杯上(包括1/2罩杯、3/4罩杯、5/8罩杯和全罩杯等)。确定胸罩的罩杯 ,AA、A、B、C、D、E、F是指罩杯大小,胸围减去下胸围就是罩杯大小, 罩杯尺寸 = 上胸围 -下胸围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因此挑选胸罩时根据底胸围作为胸罩基本规格,而胸围差作为型号的依据。空荡说明罩杯太大,压胸说明罩杯太小了。

小靓美的目标消费群体以9-20岁的青春少女为主,少女的青春期发育、成长过程是自我意识不断强化的过程,由于深处信息时代,以及拥有较为优越的教育环境,现在的少女心智成熟得较快,也具有更强的自我意识,他们有一个很明显的优点,那就是大胆开朗、敢说敢做,喜欢表现不一样的自己,人人都想被别人赞为“靓妹、靓女”,不像上一代人那样中规中矩,此外,这个年龄段的人还喜欢幻想,拥有各种奇思妙想,天马行空,憧憬着属于自己的未来无限精彩,与众不同。

小靓美-为小靓妹而生,是小靓妹的美好未来而造梦的载体与工具,正是契合了少女这种以自我为中心,幻想自己是靓丽的美女、公主,气质独特的心理特点,从而也较容易引起他们的共鸣和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