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宁风经久不衰 牛仔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4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残酷的时尚圈,从来不会让无用的单品多停留一秒,这足以见得如果能被时尚浪潮所留下的单品,必定是经典的,必定是有其独特魅力的。牛仔就是其中深受大家喜爱的经典单品,丹宁风又在回潮,懂时尚的你,想必早已置办好牛仔单品了吧。

穿腻了小脚牛仔裤或者牛仔短裤,这条融入阔腿设计的直筒牛仔中裤想必能为你开启一个不一样的牛仔世界,硬朗的牛仔总是能带给人挺括的距离感,选择吊带+透视罩衫来作为上着搭配,中和牛仔的硬质地,又强化性感风味,如此搭配,很有新潮感哦。

一直觉得自己没啥女人味?没有关系,那就来条包臀裙吧。过于修身的包臀裙会太凸显身材,同时也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此时挺括的牛仔就会让你消除这些选购顾虑,长到膝盖的长度也很得体优雅,搭配一件喷墨上衣,简约又气质,哪能一成不变,多尝试一些新的风格,来为人生加点趣味,岂不乐哉?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